河池旅游大打“本土牌” 挖掘长寿文化奇石文化

2008-09-03 02:53:59 来源: 中新网 点击数: 
中新广西网8月12日电 近日广西河池市提出“整合资源、突出特色、叫响品牌、联动发展”的思路,突出“长寿、生态、民族、红色”等四大特色,打造红水河流域长寿休闲度假旅游品牌的旅游发展战略;并将建设一批精品线路、精品景区、精品景点,与周边旅游名城联手建设精品旅游线路,不断提升河池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当代生活报报道,在推进旅游品牌建设方面,河池将抓好巴马长寿水晶宫、盘阳河长寿带、龙滩电站、凤山国家地质公园、下枧河刘三姐故居、南丹白裤瑶寨、河池“小三峡”、大化七百弄等景区(点)建设;抓好星级旅游饭店和工农业旅游示范点整改、评定工作,提升服务功能;积极做好一批全国、全区优秀旅游县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河池旅游品位。   同时,河池加强宣传推介,积极办好巴马首届“国际长寿文化旅游节”、广西凤山第四届“神奇洞穴探游节”、举办“刘三姐故乡-宜州旅游发展”研讨会等活动,充分利用现代旅游营销手段,开展网络促销,向区内外宣传旅游精品,积极与周边省市结成旅游联盟,推进旅游区域合作。另外还将深入挖掘,大力发展具有河池特色的长寿文化、奇石文化、铜鼓文化、刘三姐文化和民俗风情旅游文化产业。(苗丽)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