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X760热销法国 全触摸屏手机仅售764元

2009-06-04 01:56:46 来源: 山寨机 点击数: 

  据法国媒体报道,中国中兴通讯与法国运营商布依格电信(Bouygues Telecom)首次在法国市场推出自有的品牌手机。中兴的定制手机在全球范围颇为成功,为运营商贴牌制造定制手机。报道称,中兴自2007年扎根法国以来一直工作在当地运营商的幕后,这是其首次在法国市场推出自有的品牌的手机,“ZTE”名称已清楚地标在手机上。全触摸屏售价仅为79欧元。

中兴X760热销法国 全触摸屏手机仅售764元 

  虽然X760手机是触摸屏,但技术上并不支持3G网络,但其最大的特点是价格便宜,售价79欧元(C114注:约合764元人民币)外带一张预支卡,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X760是中兴在2008年中针对女性推出的一款“袖珍3D手机”,当时在国内价格为999元。X760配备2.6英寸触摸屏,26万色和240×320像素,并具有震动回馈功能,用户点击屏幕时会有相应震动提示;3D菜单在操作上支持滑动操作和3D效果,手机偏重娱乐功能。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