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镜+防晒功能 VEVA V6施华洛世奇手机

2009-03-25 14:58:31 来源: 山寨机 点击数: 

  根据传说显示,VEVA V6采用18K玫瑰金配以施华洛世奇彩晶镶嵌机身,三围13MM很纤薄,2.4英寸TOUCH LENS触摸屏马马虎虎。值得一提的是,VEVA V6拥有紫外线探测器装置与化妆镜功能。

化妆镜+防晒功能 VEVA V6施华洛世奇手机

 

  VEVA V6紫外线指数提醒功能只要在阳光下开启该功能,便可探测到当前户外紫外线指数,然后再根据指数大小选择相应的防晒工具或涂抹不同SPF值防晒霜即可。手机设计的双摄像头除了可随意切换镜头方便自拍外,还可以摇身一变成为化妆镜,支持面部细节的放大功能,让用户随时保持完美状态。VEVA V6还具有“VEVA发秀功能”,在手机内设置了多款发型和多种发色,满足时尚达人的百变美丽。

  关于VEVA品牌和中电通信

  VEVA是中电通信打造的饰品手机品牌,是一个以“跨界”为设计理念的中高端品牌,以时尚、个性为特点,巧妙的将饰品与手机功能进行融合。为推进VEVA品牌的发展和提升VEVA品牌的市场地位,中电通信还特别邀请了国际巨星章子怡成为VEVA品牌的代言人。

 

  中电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我国大型通信终端产品厂商、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企业500强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