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非智能手机 联想移动X1/X1m两款触屏手机

2009-02-04 08:47:25 来源: 山寨机 点击数: 

  联想手机在08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推出了多款在市场获得好评的手机,进入2009年,联想手机再次发力,两款新机X1和X1m都亮相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通过了认证。

皆非智能手机 联想移动X1/X1m两款触屏手机

  图为联想X1

皆非智能手机 联想移动X1/X1m两款触屏手机

  图为联想X1m

  X1和X1m跟i60、i60s一样,是一对兄弟机型,两机型在功能配置上基本上是一样的,只是在外观上有些差别。联想X1机身尺寸为115×55×12.8mm,重约143克,而联想X1m机身尺寸为105×52×13mm,重约121克。屏幕上,两机的分辨率都是240×432像素,这个分辨率也是目前联想很多手机所采用的,不同的是X1的屏幕要比X1m的屏幕要大一点。曾有传闻说X1是联想采用linux系统的手机,不过我们发现该机使用的依然是MTK的平台,不过都经过了联想的工程师的进一步优化,相比一般的山寨机来说,绝对要好得多。两款机器虽然配置差不多,可外观上还是有很多区别的,首先键盘的按键设计就非常的不一样,X1使用的是一般的方形按键,而X1m则使用了条状的按键,从图上看两机的背部也是差别很大。

皆非智能手机 联想移动X1/X1m两款触屏手机

  联想X1与联想X1m

  目前这两款机器透露的信息并不多,我们手机频道将为大家继续关注该机,得到评测机后我们也将第一时间为大家献上评测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