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美X760马甲版 国产PSP丁果A320荣耀出世

2009-02-04 08:47:27 来源: 山寨机 点击数: 

  “丁果科技”是国内一家开发游戏的公司,玩Symbian系统手机的玩家肯定对它不会陌生,“丁果科技”在Symbian平台上推出过《七夜》、《黄泉道》等非常优秀的3D游戏。而本次介绍的主角正是“丁果科技”推出的掌机“丁果 a320”,一台可以播放RMVB并且能内置众多模拟器的国产掌机。

歌美X760马甲版 国产PSP丁果A320荣耀出世  

  丁果 a320拥有2.8寸TFT真彩屏,分辨率是320×240 px(QVGA ),“丁果 a320按键与键位与NDS相同,在屏幕左右两侧还有“start”键和“select”键。拥有十字方向手柄、ABXY按钮、L/R肩部按钮、START/SELECT按钮、电源开关、锁定开关、内置RESET按钮。

 

  支持RM、RMVB、MP4、3GP、AVI、ASF、MPE、FLV、MPEG、MPG、Flash7.0等视频格式,支持MP3、WMA、WAV、APE、FLAC音乐格式。拥有FM收音机功能。三围是125×55.5×14mm,体重达110g 。

歌美X760马甲版 国产PSP丁果A320荣耀出世 

  自主研发3D游戏、重力游戏,模拟运行GBA(含GB及GBC)/NeoGeo/CPS1/CPS2/SFC(SNES)/FC(NES)/MD等游戏。

  视频欣赏:





  其实这个“掌机”应该就是歌美x760的马甲版。理论上说来,歌美在MP4领域已经比较强悍了,固件更新的比较及时,这只马甲版不知道会不会有同样的服务。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