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的配置?摩西X580超级简单手机上市

2009-02-04 08:47:29 来源: 山寨机 点击数: 

  国内新兴品牌摩西最近推出一款旗下超薄手机X580,这款手机拥有13.6毫米厚度的翻盖机身,同时采用了翻盖手机当中比较流行的内外双屏幕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摩西X580采用先进的IML模内注塑技术,虽然国外IML模内注塑技术已经普遍使用,但是这项技术在国内还属于起步阶段,但是由于其出色应用效果,所以在业内得到了广泛应用。

  摩西X580配置了一块2英寸176×220像素外屏和一块2.2英寸的内部屏幕。内外屏相似的大小足够显示日常软件界面以及通话和短信息。同时这款手机还能支持双SIM双待机功能,这样消费者就能够轻松区分生活与工作之间的通话与收发短信。

五年前的配置?摩西X580超级简单手机上市 

  图为:采用双屏翻盖机身设计的摩西X580

  据悉X580近期还将推出黄金限量版,黄金版本的X580拥有26万色的QVGA分辨率(240×320像素)屏幕。同时采用流行的IPS广视角显示成像技术普通显示屏的成像范围只有120°~130°,升级后的显示屏成像范围高达180°,确保从各个角度看都不会失真,不会有色块。

五年前的配置?摩西X580超级简单手机上市

  图为:采用双屏翻盖机身设计的摩西X580

  关于IML模内注塑技术

  IML模内注塑技术是在填充的同时,对塑料件表面进行印刷与装饰,来提高塑料制品的附加价值,及提升生产效率。模内贴标射出成型的过程是预先将印刷、热压后的薄膜置入模具中,于填充阶段时,熔胶填充进模穴内与薄膜结合。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