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滑盖全键盘设计 诺基亚E75真机再现

2008-11-25 15:02:27 来源: 山寨机 点击数: 

        日前,网络上又再次曝出了E75的多张真机谍照,谍照的再次曝光也预示着E75距离被正式发布的日期不再久远。

        采用侧滑盖设计的诺基亚E75,外形设计上与多普达C730颇为相似,双键盘的配置在输入便捷度方面较以往E系列将有大幅度的提升。

         拥有黑色和红色两种机身颜色的诺基亚E75功能配置方面较当红地E71并没有太大的提升。配备有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显示屏的E75,五维导航键还加入了N系列所具备的“Navi 滚轮”操作模式,并具备方向感应自动调整屏幕方向的功能。

         除了屏幕面积上稍作提升外,诺基亚E75机身背面的摄像头依然维持在320万像素级别,并配备了LED补光灯。至于其他功能方面,E75依然加入了对GPS导航/A-GPS、WLAN无线局域网、立体声蓝牙、HSDPA、移动VPN、存储卡扩展、USB传输功能的支持。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