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T WF888:黄金镶钻手机也有跑马灯

2008-11-25 15:02:32 来源: 山寨机 点击数: 

  “TCT”这个名称首先让人感觉很像国内的“TCL”品牌,但是这款产品很显然是综合了多款手机的优点,WF888拥有3.0英寸WQVGA触摸屏,想来显示效果应该不错。不过有够夸张的是据说此机会有跑马灯,我们从效果图来看似乎并没有找到这些灯设计在哪里,最后小编头脑中闪出一个很邪恶的想法:既然白色的是“钻石”,那么黄色的节点是不是有跑马灯的容身之地呢,毕竟放在那里再配合“钻石”的确很能闪。

TCT WF888:黄金镶钻手机也有跑马灯 

  这一款产品应当是综合了镶钻iPhone和三星P520的一些特点,当然也不排除还有其他手机的元素在里面。

TCT WF888:黄金镶钻手机也有跑马灯 

  手机前面是设计的金碧辉煌,华丽之极,而背后却是由绿底和金色摄像头相呼应,虽然称不会上好看,但别有一番风味,只是我们很不和谐的看到了“Beijing 2008”的字眼,当然最煞风景的是那个五环标志,或许对于厂家来说:“2008年即将过去了,我很怀念”。 

  TCT WF888拥有30万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其他功能有:双卡单待、FM收音机、来电大头贴、计算器,文件管理、USB、信号灯、滑动解锁、炫彩灯、IP拨号、蓝牙等。

  其实如果仔细观察一下,这款手机其实也有一些中国风元素在里面哦。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