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

2009-08-31 06:00:45 来源:  点击数: 

电脑昨晚刚做的系统,装了金山毒霸。现在网速很慢,还很容易死机。是不是跟杀毒软件有关?

解决建议:YwD爱河池

杀毒软件安装多了,监控的软件多而且全部打开监控也会引起系统运行慢或死机故障的发生,建议你将监控的软件的监控全部关闭,如果系统运行快了,你可以适当调整监控的开关,经常查杀病毒就可以了。

上网速度慢故障诊断方法如下。
第1步:首先检查系统中是否安装了多个防火墙、设置代理服务器、运行在线杀毒软件。如果有,将其关闭。
第2步:如果没有,接着用杀毒软件查杀病毒(主要是蠕虫及木马病毒),查杀病毒后,看网速是否正常,如果还慢,再检查操作系统运行及浏览器运行是否正常。
第3步:如果不正常,重新安装操作系统或浏览器;如果正常,接着检查电话线是否正常(是否为铁芯线线头是否过多,接头是否接触不良,接头是否被氧化等),如果电话线不正常,维修电话线
第4步:如果电话线正常,接着检查ADSL Modem与电话线和网线是否接触良好。电话线与信号分离器的接口是否接触良好,网线与电脑以太网卡的接口是否接触良好。如果有接触不良的地方,将其接好。
第5步:如果它们接触良好,接着检查ADSL Modem是不是很热,如果ADSL Modem很热,将ADSL Modem的电源关闭,并放到通风的地方散热,等ADSL Modem温度降下来后再使用。
第6步:如果ADSL Modem温度不高,接着检查电脑的网卡是否正常(运行是否正常,驱动是否安装好,TCP/IP协议是否安装好)。如果网卡不正常,重新安装网卡的驱动程序或TCP/IP协议
第7步:如果网卡安装正常,最后可以和平时网速做比较,如果平时速度较快,则有可能是网络拥堵,换个时间上网即可改变网速。

Windows蠕虫病毒专杀定制工具 V0.0.6

软件介绍: KV专杀定制工具针对Windows平台蠕虫病毒,通过定制可实现:.
[1]. 远程扫描网络内是否存在已感染病毒的计算机;
[2]. 远程查杀病毒及检测补丁安装情况;
[3]. 阻断局域网内受感染计算机向外部网络连接;
[4]. 嗅探网络内病毒活动状况;
[5]. 启动内置防火墙免疫蠕虫攻击;

http://www.skycn.com/soft/21772.html(天空软件园)

建议你下载恶意软件和木马强杀工具windows清理助手查杀恶意软件和木马:
下载网址:http://www.arswp.com/
下载安装后,首先升级到最新版本,然后退出正常模式并重启按F8进入到安全模式。打开软件,点击“系统扫描”,对扫描结果全选,然后点击“执行清理”按钮,如果软件提示你是否“备份”,选择“是”(备份是为了防止发生清理错误,如果清理后系统没有发生异常,就删除备份),按提示进行操作即可(软件也可以在正常模式中进行查杀)。
YwD爱河池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