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NF视频里的一首日文歌

2009-08-31 06:00:37 来源:  点击数: 

http://vlog.17173.com/v/1/20011/42/NDI3NDI1
第一首

解决建议:NYu爱河池

截取音频

用软件Adobe Audition 1.5(Cool Edit Pro)
下载地址http://www.onegreen.net/Soft_Show.asp?SoftID=218
1、下Adobe Audition 1.5(Cool Edit Pro) 绿色软件站专用增强版 1/100秒的精度,随便选!
2、解压缩----运行“绿化文件”---都回答“是”
3、找到Audition(喇叭图)---右键---快切记方式到桌面。
4、运行该软件,除第一次画面不同外
文件---打开---找到您的MP3或WMA
左下三角---放音
在看看临近的 -符号的效果
选定想要的开始部分,按左键不放到结束处,(要的部分白底黑波纹),单击 编辑----复制
5、单击“文件”---“保存复制为”----选文件保存位置和格式MP3或WMA
多实践,多读文章-----就http://www.onegreen.net/Soft_Show.asp?SoftID=218下面好多。

在电脑上面把一首完整的歌曲里面自己想要的那一部分保存下来的方法。

或下载MP3Cutter,用它可以截取MP3

豪杰超级解霸 V8 精简破解版,这个软件更专业,最简单的软件是“豪杰解霸”自带的“音频解霸”,用它打开一部电影,然后选择循环,再选择要提取音频的区域,最后按MP3那个录制按钮,就可以保存为MP3了。

下载网址:http://www.xdowns.com/soft/softdown.asp?softid=13870
NYu爱河池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