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高手请进,关于录音的问题

2009-08-31 06:00:32 来源:  点击数: 

我使用的是创新SB 4.1声卡,安装驱动是creative_YouP-PAX-Live3.33,麦克风用的是 声籁 M6,录音软件使用Cool Edit Pro 2.0

之前使用的是普通耳麦,录出来的声音带有很强的电流声,所以换了使用声籁 M6麦克风,现在没有电流声了,录制出来的人声也比之前的好听些了,但是自己觉得人声效果还是不够好,在网络上试听过很多人的翻唱,有不少人都是和我使用同一类型的声卡,我听起来觉得他们的人声效果很不错,但是自己怎么调试总是调不出这样的效果,在此请高手具体的讲解一下,如果可以解决的话最好带有教程,谢谢!

自问自己的声音虽然算不上是很好听,但是也并不难听![应该以人声无关]
安装完声卡驱动后全部已按照教程调试好了Creative Surround Mixer
录音软件内的插件基本上我只使用BBE和Ultrafunk Sonitus-fx R3,其它的并不用到!

解决建议:dsy爱河池

你的麦没问题,声卡也没问题,出来的效果没有别人好,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你后期制作不行,按照下列教程做一下吧:

http://lu.c008.cn/

希望对你有帮助! dsy爱河池


上一篇:电脑主装配置的问题
下一篇:电信局可以换锚的吗?
关键字: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