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压缩后会变小吗

2009-08-31 06:00:26 来源:  点击数: 

电脑硬盘有限。我压缩电影后。会变小吗??

解决建议:pD8爱河池

自己压缩小不了多少,改变格式会使电影变小,比如Mpeg2-Mpeg4。

转换音视频格式的软件:
1、推荐Total Video Converter中文绿色版

Total Video Converter 中文绿色版,无需注册,免费使用。支持的格式有:
音频(AAC、AC3、AMR、AU、mp3、mp2、M4A、MMF、OGG、WAV、WMA等);从CD转换成各种音频

视频:高度兼容导入RMVB和RM格式;把各种视频转换成标准的DVD/SVCD/VCD;制作DVD rip;从各种视频中抽取音频,转换成各种音频格式。支持视频截取和视频格式的转换。支持的视频格式:3GP、ASF、AVI、MP4、MPEG、WMV、MKV。

百度搜索一下“Total Video Converter 中文绿色版”或者“Total Video Converter 汉化绿色版”即可。(http://www.downkr.com/soft/1076.html)

2、请下载“视频转换大师”(WinMPG Video Convert)支持格式丰富,可以快速完成AVI转换MPEG,AVI(RMVB)转换Mpeg1,
AVI(RMVB)转换Mpeg2,AVI(RMVB)转换DVD,AVI(RMVB)转换VCD,AVI(RMVB)转换SVCD,AVI转换RMVB,还支持把以上所有的视频格式转换为AVI/XviD/DivX格式,支持AVI,MPEG1,VCD,ASF,WMV,RM,QuickTime,MOV转换为RMVB格式。支持多视频格式转换为手机

3GP格式和MP4格式。支持所有视频格式转换至WMV,VCD,DVD,SVCD,MPEG1,MPEG2;支持各类视频转换到IPOD,PSP,FLV,SWF,GIF,AMV。支持从各种视频中抽取各种音频(mp3/wav/wma/ac3/ogg/mmf/aac等),及音频间互相转换。支持常见视频格式间的互转功能。
视频转换大师(WinMPG Video Convert)为视频格式文件转换提供了终极解决方案,它能够读取各种视频和音频文件,并且将他们快速转换为流行的媒体文件格式。拥有非常漂亮友好的界面. 它几乎涵盖了所有流行的影音多媒体文件格式, 包括AVI,Mpg, RM, RMVB, 3GP, MP4, AMV, Mpeg, Mpeg1, Mpeg2, Mpeg4, VCD, SVCD, DVD,XVID, DivX, ASF, WMV, SWF, IPOD, PSP, GIF, MJPEG, QuickTime, MOV, FLV, MKV,DV以及所有的音频格式.

下载地址:http://www.crsky.com/soft/1397.html

3、Allok Video to 3GP Converter V5.1.0626 汉化版 [视频工具]2008-08-014.83 MB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无功能限制)   安装预览 人气:822912 次 Allok 公司出品的专为 手机 3GP 视频 设计的媒体转换器。此软件使用 H263/MPEG4/XviD 这三种编解码器,你的手机至少支持其中之一吧?:) 转换时的输入格式目前支持几乎所有主流的音频视频格式:*.avi;*.mpg;*.divx;*.div;*.xvid;*.mpeg;*.wmv;*.asf;*.asx;*.mpe;*.m1v;*.m2v;*.dat;*.mp4;*.m4v;*.dv;*.dif;*.mjpg;*.mjp ... ...

下载网址:http://www.duote.com/search.php?searchType=

上一篇:显示器蓝屏的问题
下一篇:请问低抛高吸老师
关键字: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