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访问

2009-08-31 06:00:21 来源:  点击数: 

我有两台电脑,台式在家,本本出差拿着,有没有什么软件让我可以在任何地方都能访问我家里的电脑,有时候想要某个文件很不方便,如果有在哪下,还有具体的操作,真能用,送上50分

解决建议:pWx爱河池

我记得windowsXP、2000都自带远程协助这个功能的,只要你家里的及其一直挂在网上不下线,在你的笔记本上选择:开始|所有程序|附件|远程桌面连接,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你要远程连接的计算机的IP地址,只要你的家用电脑允许你连接的话,就可以控制对方系统,就好像你正坐在对方的计算机前操作对方计算机的键盘和鼠标一样。
不过你希望能在远程操作一台不被你允许就进入的计算机那你应该找下黑客软件,在你的家用电脑中种下,关闭你家用电脑的防火墙和所有杀毒软件!不过所有的操作必须要保证你的家用电脑是开着的而且挂在网上的!



参考文献:http://www.pconline.com.cn/pcedu/soft/st/winxp/0406/395460.h pWx爱河池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