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99笔记本启动不了

2009-08-31 06:00:04 来源:  点击数: 

接上电源有启动信号,风扇也是转的,但是5秒钟后出现一个热启动指令,反复启动还是一样.有什么办法可以弄好?急!!!

解决建议:bDw爱河池

只出现这个指令就不会动了:Ctrl Alt del

解决建议:bDw爱河池

建议将BIOS恢复到出厂设置,看看能不能进入安全模式,如果可以修复一下系统,如果开机还是没有显示,需要开机检修,最少也要将BIOS电池放电(恢复BIOS出厂默认值)插拔一下显卡、内存,清理一下卫生,并且擦亮显卡、内存的金手指。如果总是开机无显示,又无法开机检修,建议返修(不见得有什么大故障,插拔一下硬件可能就可以进入系统了)。

电脑开机时无法直接进入系统,要按ctrl alt delete 才能进入系统,如果是这样,你可以按照下面方法进行设置(你按上述组合键看是否可以进入系统)。

进入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选项,选右侧“交互式登录不需要按ctrl alt delete ”,双击这个选项,启用该策略,按应用即可。
bDw爱河池


上一篇:光驱不读盘该怎么办
下一篇:音箱
关键字: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