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大型3D游戏,运行缓慢

2009-08-31 05:59:56 来源:  点击数: 


我的机子,PD2.8G,2G内存,9400GT
一般情况下,运行速度很快,玩2D游戏退出以后也不卡,但是玩像永恒之塔,GTA4这样的大型3D游戏退出以后,机子就很卡,是CPU不行还是显卡不行还是怎么回事

解决建议:GQm爱河池

Windows系统的内存管理并不总是十分有效。许多用户在刚启动系统时,觉得Windows的运行速度蛮快速的,可是过了一阵以后(例如,玩了一会儿大型的3D电子游戏退出后)就觉得整个系统的运行速度明显下降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由于物理内存总有上限,所以Windows系统采用了虚拟内存分页映射的机制管理内存,也就是分页系统通过分配部分硬盘作为附加内存。当被称为页的小块内存不再使用时,可以将它们存放到磁盘上去,以便腾出更多的物理内存空间。当Windows9x启动时,操作系统就要占掉差不多20多M物理内存,一旦运行别的程序,Windows就会不断在物理内存和虚拟内存之间交换内存页。NT可以使用多达64KB的页,但是Intel的CPU强制使用4KB的页。系统运行时间一长,内存中的页面碎片将越来越多,这就是系统运行速度下降的原因。

这样的话你就需要一些软件来对电脑内存进行释放,针对Windows操作系统内存管理的缺陷,Windows优化大师提供了内存整理功能。它适用于Windows9x/2000/XP/2003/Vista操作系统,能够在不影响系统速度的情况下有效的释放内存。在使用过程中,建议用户先进入Wopti 内存整理的设置界面,单击“推荐”后,选择“保存”返回软件主界面,这样将使Wopti 内存整理工作在最有效的状态。同时建议使用者在运行大型游戏软件时不要启动内存整理,大一点的游戏可能要吃掉大量的物理内存(通常都是100%),因此这时候整理和释放内存可能会降低游戏的速度。

GQm爱河池


上一篇:电脑桌面问题
下一篇:文件重新命名问题
关键字: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