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切版安装?】

2009-08-31 05:58:24 来源:  点击数: 

高手指导:安装方法是在‘控制面板’里面打开‘添加/删除程序’,然后选择‘WINDOWS组件安装。
可我找得头昏眼花也没有看到WINDOWS字样,所以无法继续操作。我是一个80岁老头,敬请详细指导,谢谢!

解决建议:Rxa爱河池

【★】谢谢你!低抛高吸_1976。我按你的指导,操作到了【打开剪切板】,里面啥也没有,可是另外跳出一个页面,内容是你的指导回帖。这样我又卡壳了。敬请一步一步具体指导。
【★★】calfs:我是不会如何查看【剪裁板】敬请详细的一步一步带教。谢谢!

解决建议:Rxa爱河池

剪贴板查看器的路径在C:Windowssystem32clipbrd 如果想打开,开始/运行输入Clipbrd回车,就可以打开剪贴板查看器了。你到这个地方看看有没有这个文件,如果有,可以用上面方法就可打开,如果没有传给一个这个文件,请你复制到上述路径中,也可用鼠标在资源管理器中拖至上述路径中就可以了。

一般你复制后,剪贴板就会有你复制的内容。如果还没有,我记得我刚开始用时也没有,我有些忘了,在工具栏中选了什么就有了,你也可以一样一样试试。
附件: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