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p播放问题

2009-08-31 05:57:55 来源:  点击数: 

wmp不能正常播放音频
会弹出
提示:无法播放该文件。可能是播放机不支持该文件类型,或者不支持用于压缩该文件的编解码器。

从新装一边解码器 第一次放歌好用 但关上wmp 再开就有不好用了
还有 开机第一次运行wmp能播放音乐
但是关上再开也就又不能播放了
为什么啊?


我平时听mp3用的是千千静听
但有时候上百度mp3
试听默认的是wmp总是播放不了

解决建议:vUQ爱河池

版本11.0.5721.5230
总之是
wmp只能播放一次音乐 播放完这次你关上
下一次打开再播放音频文件就提示错误

还有 用一些在线看电影的软件 也是出现相同情况

解决建议:vUQ爱河池

解决办法:
1.启动IE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在安全设置对话框中将ActiveX控件和插件全部点选为启用,安全级别设置为中下—最后点确定—确定。这样你的系统才会允许安装ActiveX控件和插件,点击安装时就会快速安装了。
2.启动IE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多媒体选项下勾选播放网页中的动画,声音,视频等--确定。
3.系统需要有WinMP播放器(版本太低的话应该升级为9以上)和Realplayer播放器。
某些网站的网络电视或视频、音乐需要安装专用播放插件,如央视,新浪,搜狐,网播北京等,你点击播放器时一般有提示,你按照提示安装就可以了。
4..你还要下载安装: Adobe Flash Player 10.0.22.87
下载地址: http://dl.pconline.com.cn/html_2/1/114/id=8122

上一篇:关于QQ
下一篇:急 高手进 电脑速度问题
关键字: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