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头像

2009-08-31 05:57:12 来源:  点击数: 

我设置的头像怎么也上传不上去.

解决建议:wu8爱河池

解决建议:wu8爱河池

可能是:1、文件超过所规定的大小。2、格式不符合对方的要求。

如何解决图片大小超过限制 (请将图片转换Jpeg格式,在按要求改小些)

用ACDSee转换图片格式,和改变大小,打开软件选工具栏中的“修改”全有了,修改即可。

绿色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greendown.cn/soft/1354.html#down(破解版)

如果这样还不行,可能是服务器故障引起的,可以给对方的客服打电话或发电子邮件咨询。

如果问题无法解决,请拨打新浪的客服电话95105670 (免长途费,按你当地的市话收费),客服工作人员会为你提供帮助。

如果是服务器故障引起的,请你到你的个人中心下面有一个反馈意见,给他们发电子邮件,让工作人员帮助你解决。
wu8爱河池


上一篇:下小说
下一篇:评价电脑配置
关键字: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