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打字问题-急急

2009-08-31 05:56:45 来源:  点击数: 

请问我的Shlft为什么有时用得了,有时就没反应,2个都是一样。如果坏了怎么会2边的都坏,还有时又正常。就是打不出数字上面一排的字符和切换不了各种打字的

解决建议:KS7爱河池

一,是键盘质量问题,如果键盘质量低劣,就会出现问题,必须更换新的,质量好一点的键盘。你可以将现在的键盘拿到另一台正常电脑上,测试一下。
二,是键盘里进了异物,水渍,奶渍,汤渍等液体,这样会导致键盘按键不稳定,或者失灵,出现程序错误等现象。你可以拆开键盘,用医药酒精清理按键,和主板,晾干之后,在安装好即可。
三,键盘受潮,拔下键盘,在风中吹干即可。禁忌,在阳光下暴晒。
四,系统的原因,这就需要进行查杀病毒,查案恶意程序,以及清理系统各种垃圾文件,整理磁盘等。查杀病毒,你可以用现在安装的杀毒软件,查杀恶意程序,恶意插件。可以用windows清理助手,清理系统垃圾文件,可以用windows优化大师标准版本。
五,重装系统,或者还原系统。 KS7爱河池


上一篇:有关U盘
下一篇:让电源按钮没得反应
关键字: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