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种特殊的蓝屏!!高手进!!

2009-08-31 05:56:34 来源:  点击数: 

我电脑上网用的是路由器。很多时候开机后会右下角会出现网络连接的电脑图像和个叹号(正常的时候是没有这个图像跟叹号的)。之后不管怎么调都上不了网,只能重启或者关机,但到最后一步就会出现蓝屏。必须冷启动或者关机一次才能上网。最近这种情况出现的越来越多了,但这个系统其它都运行良好。问下电脑高手们,这是什么情况?该怎么办?

解决建议:LDF爱河池

建议修复一下系统,在检查一下网卡或网卡驱动有没有问题。

1、开机按F8不动到高级选项出现在松手,选“最近一次的正确配置”回车修复。
2、开机按F8进入安全模式后在退出,选重启或关机在开机,就可以进入正常模式(修复注册表)。
3、如果故障依旧,请你用系统自带的系统还原,还原到你没有出现这次故障的时候修复(或用还原软件进行系统还原)。
4、如果故障依旧,使用系统盘修复,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SFC /SCANNOW 回车(SFC和/之间有一个空格),插入原装系统盘修复系统,系统会自动对比修复的。
5、如果故障依旧,在BIOS中设置光驱为第一启动设备插入原装系统安装盘按R键选择“修复安装”即可。
6、如果故障依旧,建议重装操作系统。

是什么!号说了什么?

本地连接受限制或无连接

1.本地连接:开始/设置/网络连接/单击本地连接/属性/常规/双击“Internet协议(TCP/IP)”/属性/选使用下面的IP地址(供参考,你可以自己另填写):
IP地址:192.168.0.2
子网掩码:255.255.255.0
默认网关:192.168.0.1。
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首选:1.1.1.1
最后点击确定。
2.宽带连接:右击宽带连接/属性/网络/选自动获得IP地址/确定。

IP地址与网络上的其他系统有冲突
网络连接--本地连接--右建属性--常规--INTENET协议--属性--自动获得IP地址
如果以上设置无效,按下面说的慢慢改:
那是局域网内IP地址冲突引起的,可能是你的机器设置的IP地址和局域网内某一台机器使用了相同的IP地址,改一下IP地址就能解决.
方法:开始--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