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帮忙做一下这个题目吗?谢谢

2009-08-31 05:56:19 来源:  点击数: 

一. 单选题(每个10分)

1中央处理器可直接读写的计算机部件是_______。
A软盘 B硬盘 C内存 D外存
2在Windows中,打开一个菜单后,其中某菜单项会出现下属级联菜单的标识的是_____。
A菜单项右侧有一组英文提示 B 菜单项左侧有一个“√”符号
C 菜单项左侧有一个黑色圆点 D 菜单项右侧有一个黑色三角形
3.在Word的编辑状态中,使插入点快速移动到文档尾的操作是____。
A. PageUp B. Alt End C. Ctrl End D. PageDown
4. 在Excel中,函数=average(10,sum(15,max(2,1),3))的值为____。
A. 10 B. 15 C. 20 D 30
5.Word中,将某个数字设为上标的操作步骤是________。①单击“格式”菜单;②单击“视图”菜单;③选择“字体”命令,然后在出现的对话框中选中“上标”并单击“确定”按钮;
④选择“段落”命令,然后在出现的对话框中选中“上标”并单击“确定”按钮;
A.①③ B.②③ C.①④ D.②④
6.Excel中,将某单元格(内容为0.21)设置为百分比形式的步骤是________。①单击“编辑”菜单;②单击“格式”菜单;③选择“百分比”命令,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继续进行操作;④选择“单元格”命令,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继续进行操作。
A. ①③ B. ②③ C. ①④ D. ②④
二.填空题:(每个20分)
7.二进制数10111101的十六进制形式为______________。
8.剪贴板是用来在程序和文件间传递信息的临时存储区,此存储区是______的一部分。

解决建议:BH2爱河池

1.C内存
2.D 菜单项右侧有一个黑色三角形
3.C. Ctrl End
4. BH2爱河池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