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买了好长时间了 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升级 请大家看一下 因为是朋友送的 所以不舍的换掉

2009-08-31 05:55:56 来源:  点击数: 

解决建议:b9e爱河池

解决建议:b9e爱河池

赛扬1.3Intel公司推出的赛扬M笔记本处理器(Celeron M)是奔腾M处理器(通常称的迅驰处理器)的简化版本,它将奔腾M处理器的二级缓存减小了一半,其余的完全同奔腾M处理器。另外,为了区别这两种处理器,英特尔方面将赛扬M处理器的运行频率降了一些,
而Intel新推出的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大致处于迅驰处理器和P4架构的赛扬处理器之间,一方面,Celeron M与奔腾处理器在运算内核上完全相同,不同的地方是二级缓存的大小不同。在笔记本上用的迅驰处理器的二级缓存大小是1MB,新出的Celeron M的二级缓存大小与台式机处理器P4相同,都是512KB;另一方面,与P4赛扬处理器相比,首先是处理器内核不同,一个是迅驰的内核,一个是P4的内核,所以在数据运行效率上,Celeron M比P4赛扬强多了,可谓是天生丽质。其次是二级缓存不同,Celeron M的二级缓存是512KB,而P4赛扬的二级缓存只有128KB,非常小。根据前面所说的那样,其运行效率将比Celeron M低很多,所以Celeron M处理器性能将大大强于P4赛扬。而迅驰处理器消耗能量少,产生热量低,以及电池使用时间长等特点在Celeron M上都得到保留。
可以加内存,你的才256M,再加256M(加的多银子也多,略有不值得的感觉所以说256M)会感觉梢快一些.
带上电脑去加,以防不兼容. b9e爱河池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