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系统优化

2009-08-31 05:55:27 来源:  点击数: 

我用了360卫士和金山毒霸..可是不知道会不会拖慢机子..我该怎么做呢??

解决建议:mS7爱河池

告诉你一个方法。什么杀毒软件都不用。用了你会很慢的。装上windows优化大师和windows清理助手再做一个清理垃圾的bat文件才2KB
一共加起来才不到20M全都完活。用法是每天用一次那个BAT文件或你觉得慢了你上网页多了你随时都可以用一次。刚做完系统你的软件都安完了差不多不再安了你用一次优化大师。以后每一个星期用一次或是你装软件卸载的多了一点你就用一次。如果你发现有病毒了你就把清理助手理新一下。然后把任务管理器的进程多余的关掉断网再用清理助手并打开msconfig把启动里的除了cofmon的对号全去掉重启。开网就OK!这样你的系统会特别快。一旦大病毒杀不了的话你用其它的杀毒软件也没有用还是格盘。但GHOAST五分钟就完事了你杀毒还得二十分钟所以一点都没有用。祝你好运!

e5116_czf@163.com mS7爱河池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