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无法识别手机usb设备

2009-08-31 05:55:04 来源:  点击数: 

最近买了二款手机,有一款和电脑USB端口连接后无法识别,而另一款可以正常连接(在同一台电脑上),想下载几首好听的歌到手机,还要将这款手机的内存卡取出放到可以被电脑识别的另款手机上,真是麻烦,不知可否解决?

解决建议:uCJ爱河池

首先安装手机自带的光盘软件(PC套件),安装后,将手机与电脑用数据线连接,然后通过软件,将硬盘上的歌曲、图片、视频传到手机上。如果没有光盘软件,只凭数据线是不能将电脑上的歌曲、图片、视频下载到手机上的(如没有手机的PC套件可到手机的官方网站,按照型号下载)。另外有个办法就是用读卡器,将手机上的储存卡装在读卡器上,然后将读卡器插到电脑上,将电脑上的歌曲、图片、视频复制到储存卡上即可。 uCJ爱河池


上一篇:右键菜单设置
下一篇:“文件夹选项”不见了
关键字: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