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res.dll怎么弄啊?

2009-08-31 05:51:28 来源:  点击数: 

我的电脑最近打开文本或其他东西时老是会弹出一个窗口:没有找到COMRes.dll,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修复此问题。
我在百度里面查了一下说要下载一个什么东东或先查询有没有COMRes.dll,然后安装到C:WINDOWSsystem32dllcachecomres.dll ,但我打开C:WINDOWS是显示是隐藏的。
真的一头雾水,怎么个弄法呀?是不是我电脑中毒太深,还是毒杀不掉呀?
希望有高人指点,越详细越好。
多谢啦!

解决建议:KH3爱河池

打开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在高级设置中点选“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然后按应用确定。显示出文件后,你就可以到你要到的文件夹里去找。

comres.dll应该是COM Services所用的文件,文件路径: C:WINDOWSsystem32dllcachecomres.dll

如果是dll文件丢失,到这里下载该文件
下载:http://www.zhaodll.com/search.asp?word=mshtml.dll

上一篇:软,硬件问题.
下一篇:我的电脑是怎么回事啊?
关键字: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