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C、D、E等盘的文件被破坏,大小为0,无法打开,怎么修复

2009-08-06 14:48:32 来源:  点击数: 

在装启蒙大师的破解时,没有成功,但是所有C、D、E等盘文件被破坏,大小为0,无法打开,怎么修复,重新ghost了C盘,但是其他盘的文件都无法打开,文件及文件夹名还都存在,但属性大小为0,无法打开,能否修复还原其他盘的文件。

解决建议:7Fu爱河池

恢复了部分文件夹及文件,但都是0字节,在别的电脑上也无法打开?数据会破坏吗?有文件名,类型也对,但内容都是空的,怎么办?

解决建议:7Fu爱河池

先不要再存入文件在那几个盘里,以免复盖掉以前的文件,从网上下载硬盘数据恢复工具,试试,可以恢复大多数文件,有的不能恢复,各种恢复软件能恢复的文件类别也不同,所以要多试几个,我曾经就恢复过硬盘,祝好运 7Fu爱河池


上一篇:屏幕刷新率低怎么办
下一篇:ThinkPad SL400 2743CD1怎样?
关键字: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