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配置文件语法检查

2008-10-13 09:01:24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apachectl configtest 或者命令行选项 -t 可以用来检查配置文件中的错误,而无须启动Apache服务器。 
  Apache配置文件的每一行包含一个指令,在行尾使用反斜杠""可以表示续行,但是反斜杠与下一行之间不能有任何其他字符(包括空白字符)。
配置文件中的指令是不区分大小写的,但是指令的参数(argument)通常是大小写敏感的爱河池。以"#"开头的行被视为注解并被忽略。注解不能出现在指令的后边。空白行和指令前的空白字符将被忽略,因此可以采用缩进以保持配置层次的清晰。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windows 2000 server 开启远程桌面
关键字: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